2010年12月11日星期六

耶~~^U^额

哇哈哈

明天莪又住朋友家鲁^u^

好兴奋

前天我就打包好莪の袋袋了

好多东西哦

貌似搬家一样耶

嘻嘻

好棒好棒

又可以跟老公在一起了

可以跟朋友们一起疯狂了

兴奋

我好期待

哈哈

米修米修

今天换了火狐游览器的背景和搜狗拼音的皮肤

火狐的背景是我大爱の豹纹

搜狗の皮肤是很可爱の吉蒂哦^^

好喜欢啊

大❤‘’

明天快快来^^

昨天阿,我一直想着— —

为什么我越来越落伍了呢

为什么我越来越不会打扮自己了呢T^T

我老了吗

貌似是因为...

有了老公,不想让别的男生看

我就没有好好得打扮过自己

我真的老了T^T

所以我一定要发奋

:-)

加油加油^^

万岁~~^v^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